Milchstrasse 的 maple 手記

我的 maple 手記,就是這麼簡單

13 3月 2006

[檔案] Lukiamatk


PC 名:Lukiamatk
職業:魔法師 (教士)
性別:
性格:忠誠、有冒險精神
興趣:打怪物、冒險、行得快
口頭蟬:Come!

什麼叫 matk?應該是 Magic Attack 吧。在 Maple 初期,他幫了 Milch 很多,包括幫我找道具和送裝備給我;當然少不了誘拐我──無知少女──去危險地帶。加上他常常疾走如,所以我幾乎每次跟他去新 (且危險) 的地方時都會死掉。還有,他身上經常身無分文+經常做一些不切實際的事,例如想找玻璃鞋。XDDD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