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chstrasse 的 maple 手記

我的 maple 手記,就是這麼簡單

25 3月 2006

[記事] 做得好!

話說有日,本小姐和朋友 PQ。朋友給了兩條蛇皮給我。蛇皮對於我來說是十分珍貴的,因為只有 lvl 26 的我根本是打五次才擊到蛇仔一次,而且它們移動速度高,想打死它們拿蛇皮難過登天。

說回頭,朋友又很白癡地 Drop Item 給我。這時候一個叫 xlxGenStonexlx 的死仔拾了地上的蛇皮。老娘的東西,你都敢偷!我立即 Defame 他及「唱衰佢」,可是他仍然不歸還蛇皮。還想叫我用 $ 贖回 (他叫我買) 蛇皮。蛇皮可以不要,可是你這小廝犯了老娘的原則。絕不可以放過你!

我、mola 和 lukia 不斷「圍唱」他。最後他受不了而逃出 kerning 城。逃也無用,轉 channel 都無用,因為我們懂得 track 他。他的行蹤,我們暸如指掌。花了好幾個 teleport scroll 才在 henesys 追到那混帳。他後來還給我們一條蛇皮。「好了,事情就這樣算吧」他想。

「對不起,原諒我吧。」他一定是很驚 (訝),為什麼我們追到他。
「好好。」我心中有另一個想法。
「請訓練我吧。」
「正中下懷。」
幾下 F2 微笑及彎腰幾下,這混蛋就完全相信我們了。

來來,我一邊走,一邊回頭對他笑。他也乖巧地跟隨我們。
在 henesys,我們很小心,既要打倒前面的怪物,又要很自然地留一兩隻怪物去傷那傢伙。我們去哪?我們是去危險的 dungeon 啊!

最後,幸運地,他終於死了,更被傳送到森林小村!成功了!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接下來他想出去可不是容易的事啊!因為四處到是 dungeon 怪物,而一死就會被傳到最近的村/城 (即是森林小村)。即是說,他已被困住了

我們才不理他那麼多,繼續我們的旅程。這時才真正心涼,事情「真的完了」。而我們繼續旅程時,已知道他起碼死了AMEN。

注意,我們引那混蛋跟我們走時,是沒有說話的,只是笑和跳。因為說話會在 screen 留下 chat log,同時我們的名字就很易被人抄下了。(不過那混蛋也沒有那麼聰明。)


(拍於 ant tunnel ii /lvl26/30122005)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