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chstrasse 的 maple 手記

我的 maple 手記,就是這麼簡單

11 4月 2006

[檔案] kamikaze124

PC 名:kamikaze124
職業:戰士
性別:男
性格:Bull Shit
興趣:煩人,纏人,show off
口頭蟬:this is my pov

kamikaze124 是由 lukiamatk 介紹給我認識的顧客。他曾光顧過我買蛇皮刺菇帽等的東西;而他出手也不低,所以我也樂於跟他做生意。無錯,只限於做生意。此君喜歡將 IRL (In Real Life) 的事帶入 maple (他最問人喜歡什麼音樂組合,可是我在 IRL 幾乎不喜歡任何 POP MUSIC),這是我非常不喜歡的。此外,當你跟他意見有分歧時,他便會大叫「this is my pov, (註:point of view) you cannot force me to change.」可是根本無人想 change 他的 pov,甚至不想聽他的 pov。如非生意往來,我更不願見到他。

不久,lukiamatk 受他不了,block 了他,後來 remove 了他。而我因著生意 (即是 $) 的關係,而將其留在 buddy list 一段日子。到最後,因為他太討人厭,我連 $ 也不願賺,狠心 remove 了他。

kamikaze124 是目前為止,我最討厭的 PC。

附筆:到了我 lvl50 lukia lvl42 時,我們在玩具城見到他。可是我們見他如見鬼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